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囚酒】我是一只九尾妖狐(上)


恭喜囚酒100tag啦





冷CP也是会有春天的





文笔不好,请多多谅解


校园,狼人杀,性转,四驱姐妹,感觉百合也是很有爱的是不是😬😬😬




看了pk最后一集真是囚大疯狂骗酒神🌚🌚🌚根据最后一集第一局改的,人设参考,白舫子大大的梗



黑长直酒神

性感女神囚大


阳光活泼少帮主


腹黑萝莉JY








伍笙又一次在窗外看见了张筱,张筱正在和不知名的人说
话,她觉得今天的张筱格外的好看,利索的灰色短发贴在耳
旁,短裤衬的双腿又细又长,穿着难看校服缺丝毫不能掩盖
住她的气质,伍笙偏着头看着她。看见她讲到开心处时
眉飞色舞,伍笙也低下了头,偷偷的傻傻的跟着笑了笑。


“伍笙?笙?你在看什么啊?”“啊?”伍笙听见有人和她说


话就赶紧抬起头来看了看来人,来人是自己的闺蜜韩霄,韩霄是伍笙的同班同学,与自己对身份满不在乎不同,韩霄一直都很神秘。

韩霄见伍笙没有什么反应便一屁股坐在了伍笙的旁边,理了理自己马尾辫说道


“马上就是满月了,你这明强神,可要保护好自己啊!小心吃首刀啊!”伍笙听闻后很无所谓的抱起了自己的尾巴玩“怕什么,姐可是强神,我不怕他们敢砍我,”

自从伍笙九尾妖狐的身份挑明后,韩霄就对伍笙百般上心,但看到伍笙无所谓的样子韩霄默默的翻个白眼,抱怨道“真搞不懂你为什么跳强神,嫌活太久了吗”“




“怕什么啊,放心,我这么厉害一定能在狼人杀了我之前找到所有的狼人,等着姐caryy你们这些普通村民吧”




说到底伍笙身份暴露还真是为了张筱,马上就是满月之日

了,传说中混进pk校园的狼人就会暴露本性,开始杀戮,作
为好人一方,就要找到狼人并放逐,每个人都人都人心惶

惶,生怕自己要被首刀。


而作为强神一派的成员伍笙也知道自己的责任重大,知道自己不该亮名身份,但是她就是看不惯别人污蔑张筱是狼啊,想到这里,伍笙撇了撇嘴,上次她竟然听说有人怀疑张筱是狼并且要把她流放,气的她直接拍身份保了张筱。



“反正我的尾巴现在一条也没有少啊,活一天是一天喽”“张筱是什么身份没有人知道,你就这么保她也太冲动了吧……哎?不会你真的对张筱有那种感觉吧?”被人说中的伍笙一秒变怂,不自然的摸了摸眼镜,又摸了摸头发弱弱的说“没有没有....我只是看她太可怜了而已。”


韩霄看见伍笙是这个反应,心里也是八九不离十了,就不再调侃。心里想你这么喜欢人家人家都不一定认识你呢。伍笙认识张筱也是机缘巧合,伍笙是理科系的,张筱是文科系的按理说八杆子打不着的关系,但缘分有时候就是这么奇妙,记得那是一个风和日丽的晴天,万里无云,阳光明媚,我们的女主人公(?)伍笙同学,和往常一样睡过了头,一百米赛跑的速度跑向教室,和所有恶俗的少女漫一样,她在拐角处撞到了我们的男主角(?)张筱女神,并且顺利的狗进了女神的怀抱,伍笙抬头看了看张筱,她只记得的那天张筱是那么的好看,她的身上有一股淡淡的薰衣草的香味,伍笙在那一刻觉得恋爱了。





之后伍笙百般打听才知道女神叫张筱。是文科系的女神,然后就开始漫漫的暗恋长路。



伍笙抬头又往向窗外的张筱,默默的想,希望张筱要好好的活下去啊,自己一定要保护好她。



月圆之夜还是如期的到来,在第一天的晚上入睡前,伍笙感到了隐隐的不安,她无比虔诚的祈祷希望自己的女神不要出事。第二天醒来,伍笙激动的醒来,第一反应就是想去找张筱,可刚出来没几步,她就愣在了原地,因为她根本不知道去哪了找张筱。伍笙有点沮丧的蹲在原地,后悔怎么不早点打听好啊,后来又一想,张筱又不认识自己,然后就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反思自我检讨之中。大约过了半个小时,伍笙听到有人在叫自己,她回头望去,是韩霄,今天的韩霄脸色有点不太好看,和往常的阳光活泼不动,今天的她皱着眉头,精神头有点不好。但没等伍笙细想,韩霄就一把拽起她拉着她头也不回往前。





伍笙有点纳闷,就张口问到“霄霄?你还好吧?咱们这是去哪啊?”韩霄罕见的没有回答她,一直把伍笙带到了会议室,伍笙认识那,那是处决的地方,看来游戏开始了





在她们之前已经有很多人到了,有一些认识的人也有很多不认识的人,她们进去时大家的目光全部就集中到了她这个明神身上。伍笙莫名的感到一种压迫感,但她下一秒看到了自己的女神在向自己微笑,伍笙突然感到莫名的坚定,她暗下决心,一定要保护好自己的女神。


伍笙拉着张霄站到了一个角落里,偷偷观察着张筱,看见张筱正在和一个小萝交流,伍声认识那个萝莉,好像是是和张筱一个班的,这让伍笙挺惊讶的,没想到周围那么多人都是带身份的,她看向了韩霄咽了咽口水,还没等伍笙张口张口,韩霄就就说“我知道你想问什么,放心我是个好身份”



伍笙见韩霄不愿说,就不再追问,就是很好奇,没准韩霄也是一个神,哼,都不愿意和我这个闺蜜说,真是过分啦。





“我是一预言家,昨天验的李斯是一金水,我希望大家相信我,我会带领好人胜利的!”最先打破这个僵局的是醉目鱼,伍笙开始上下打量他,他们之间的交往不是很多,只是知道醉目鱼是一个很低调的人,没想到竟然是预言家的后代。嗯嗯,感觉还是有点可信的。




伍笙还正在思考时,一个熟悉的声音出现了,“大家静一静,我才是那个真正的预言家,昨天晚上验的是桃子金水这一定是那个狼预言家家,请大家相信我!”伍笙听到张筱说话时,根本没有在意她说话的内容,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天!我女神竟然是预言家的后代!”




两个预言家横空对跳,会议室立马就炸锅了,伍笙默默的拉了一下韩霄,“你觉得谁是真正的预言家啊?”“不知道,现在还要等等吧。”





TBC













评论(5)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