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叶黄】你爱不爱我(上)


最近的一个开了一个脑洞

大部分的文关系是喻→黄→叶
但我来一个脑洞喻←黄←叶

哈哈哈哈虐老叶哈哈哈

人物OOC   

黄少天喜欢缠着叶修pk这是联盟众所周知的事情。   

黄少天每天必表演的一项节目就是找叶修pk,就算到了世界联赛上也不例外。      

所以在大家看来得黄少天喜欢叶修

"老叶老叶你快起来pkpkpkpk太阳都都三竿了你快起来你快起来"            

"少天大大,别吵"叶修翻了个身把被子蒙上,所以黄少天没有看见叶修嘴角上扬。   

  是的,叶修喜欢黄少天。每天黄少天找叶修pk都是叶修最享受的时光。  

      "老叶老叶,你快起来今天不是要开战术分析会吗,你不要老欺负队长啊,我跟你说队长昨天分析战术到很晚你不要欺负队长。"  

"呦,少天大大天天缠着哥是不是喜欢哥"   

"叶不修,要点脸好不好谁会喜欢你……"黄少天开始炸毛,并且疑似脸红。    

  这个前段基本是每天发生,所以叶修也觉得少天也喜欢自己,所以从来都没注意黄少天接下来来的小声嘟囔"我可是有喜欢的人了"。      

所以叶修觉得只要自己沉的住气,在适当的撩撩黄少天,总有一天他会亲自送上门来。    

大家也都不知道叶修喜欢黄少天,毕竟叶修可是个老狐狸,又觉得黄少天天天在缠着叶修肯定是喜欢叶修。总上所述,黄少天单恋叶修,叶修真是个渣攻。     

"哥这不是起来了嘛"      然后就是令大家大跌眼镜的事发生了,黄少天和叶修竞然从叶修的房间里出来一起吃早饭。          "

啧啧啧,叶修你这渣攻,难不成已经下手了"

"苏妹子你说什么,队长你不要误会,我没有叛敌我的心永远在哪蓝雨,我生事蓝雨的人,死是蓝雨呢鬼!!"     

"少天你不用给我解释什么"喻文州脸上一副我都懂的表情。      

  大家开始调侃叶修你这个渣攻,没有看见黄少天脸上一闪而过的失落和慌张。                

黄少天喜欢喻文州,这件事谁都没有看出来,也不知道是黄少天瞒的太死了,还是大家都被黄少天喜欢叶修这个假象骗过了。

TBC                             

评论(6)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