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叶黄】你爱不爱我(2)

大家想要啥结局??可以开提议哈( •̀∀•́ )

   大家不要激动哈只是想想o>_

并没有背叛组织(ಥ_ಥ)

       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喜欢喻文州的,也不知道喜欢喻文州哪点。

  

“少天,在想什么呢?^  ^”“队长队长,你不要误会啦,我和叶不修什么都没有,我不会叛队!!队长不要再给我夹秋葵了!!”

    

          喻文州没有给黄少天接下话,或许他也不知道说什么,就一边给黄少天默默的夹秋葵。

   见喻文州不表态,黄少天也没心情吃了,放下筷子,盯着餐盘。

    

     

          喻文州也不知道黄少天今天怎么这么反常,在他看来黄少天挺喜欢叶修的,叶修也对黄少天有意思,这种好事你情我愿的,蓝雨都挺支持的。

       

      他很纳闷,也就和黄少天一样放下筷子盯着黄少天。

      

        屋子里寂静的可怕,谁也不先开口说话。

      


        黄少天其实也挺心塞的,为什么大家都觉得自己喜欢叶修,别人说说也就算了,为什么连队长都这么觉得。

      



          “我吃饱了,先走了”黄少天最先发话,然后就匆匆走了。

             


          其实这也不能怪喻文州,喻文州和黄少天

算得上是竹马竹马,从小就很好,谁会往那方面去想,更何况黄少天对叶修的态度不一般论谁都会想歪。

     

      

      喻文州很纳闷。

    

评论(1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