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all黄】如果能重来5

    最近我真的是好勤奋(๑•ั็ω•็ั๑)

    有读者反应不太感冒叶欣,其实往后看就知道叶欣是什么存在的(๑•ั็ω•็ั๑)笑卖个关子(ฅ>ω<*ฅ)也不知道大家知道了后是什么反应( •̀∀•́ )










    唐柔听了黄少天这样的一番话,定定的看着他,摇了摇头,“黄少如果你能回来我们一定一定可以的……”说完后,眼睛看向了另一方,眼神里有不知名的情愫。

  

    


     “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生活,请不要再毁了我现在的生活!”“黄少……”没等唐柔说完这句话,黄少天转头就走。

  

    

    “黄少……我会再来找你的”唐柔坚定的说。

    

  

   


    黄少天出了咖啡馆,也不知道去哪。就没有头绪的散步。

    

     


       自己变了吗?黄少天一边走一边思考这唐柔的话,他自嘲的一笑,想自己不是变了而是长大了吧,不会想以前一样一直依赖着其他人了吧……

     

    


    走了很长时间,黄少天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走到了哪里,一抬头就发现,竟然会走到叶欣的公司下面。

    

   




    看来自己是真的想叶欣了,想到这里,既然都走到这里了,进去看看叶欣也好。

    

   


    “黄少,来看小欣了?”一进去工作人员就热情的和黄少天打招呼,里面的工作人员差不多都知道他和叶欣的关系,也就大大方方的放他进去了。

   

   




     “扣扣扣”,黄少天敲了敲门就走进去。屋子里乌烟瘴气的,黄少天一边咳嗽这一边捂着鼻子往里走,没有几步,就看见叶欣叼着一支烟,头发凌乱,仰面朝天,眼神涣散,她一听有动静,眼睛往门口一撇,手取下烟,笑了一下,说了声“呦”

      

    


    看见叶欣这幅样子,黄少天愣了一下,也不知他是想起什么人了还是被叶欣这副样子吓到了。黄少天快走几步,一把夺过叶欣的烟,把烟掐掉。

    

    


     叶欣也没有什么反应,黄少天看她这副样子,叹了口气,“大明星,你这幅样子也不怕被记者看到?分分钟让你上头头条啊!”

    

 

 

   

    叶欣听后便站起来,叶欣站起来比黄少天矮一头,用手理了理自己又直又长的一头黑发,一脸的憔悴也掩饰不住自己精致的脸庞,叶欣的眼睛是细长的,笑起来就是一脸的慵懒。

  

    

    好像谁啊??黄少天心想,真的好像叶修,那个他一辈子都不想提起的名字。

    

    


    “你今天怎么想起来来看我了?”叶欣一边说着话,一边打开窗户。“呼!打开窗户就好多了,这不是想你了嘛,就看看你。”叶欣听后嘴角上了上扬,又拿起放在桌子上的烟,“真不想你的作风,最近真的好忙,体谅体谅我吧”叶欣歪着头,可爱的笑了一下。

      

   

    黄少天看见她这副表情,笑了笑,走上前,一把抱住叶欣,抚了抚她一头长发,什么都没说。

     

   

   叶欣也不知道今天黄少天这是什么情况,也没动,良久,黄少天开口“叶欣我们公布关系吧”

     

    

    叶欣吃了一大惊!

   

     TBC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