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all黄】如果能重来7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点赞点赞❤❤❤❤   







你并没有想忘了我们不是吗?    




    唐柔见黄少天不愿意回答,也就不愿意再逼问,局面又回到最初的样子。





         叶欣感到自己就像多余的一样不知所措,开始出来打圆场“这位小姐,请问你是少天的朋友吗?那个我们见过吗?”   






        唐柔瞟了叶欣一眼“我不知道你是谁,但黄少天我必须带走!”唐柔的回话让叶欣楞了一愣,只好看向黄少天。   





       “你该不会有什么秘密瞒着我吧?!你该不是什么王子什么的吧?然后穿越到我们这现在你爸爸派人来找你了??”叶欣以一种开玩笑的语气说道。






          而黄少天猛然看向叶欣,一脸认真的看向叶欣“叶欣,我不知道该怎么和你解释这件事,但我爱你的心是真的,无论之后会怎么样,我的心永远和你在一起!”黄少天越说越激动,说完后竞抱住了她。






         叶欣瞳孔放大了一下,不知黄少天今天这是怎么了,但她暗暗的感受到,黄少天有什么事在瞒着她,然后黄少天可能要离开她了。







      随后黄少天把唐柔叫到了外边,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叶欣只知道他们又大吵了一架,然后那也漂亮的小姐就没有出现过了。叶欣把自己埋到了枕头里,觉得自己就像个局外人,什么忙都帮不上,什么也不知道。







        在晚上,她看到黄少天一个人在喝酒,叶欣从后面抱住黄少天,把头埋在黄少天的背里,无声的哭了。







          唐柔和黄少天大吵一架后只好无功而反,她感觉到了无论自己如何的努力都无济于事,解铃还需系铃人吧。    







      唐柔回到了大本营,看到了大家一个个都是精神颓废的,一看就是又是奋战了几天几夜。唐柔刚回来的时候是一个人都没注意到她。过了会,不知是谁注意到了她,大喊唐小姐回来了!!大家就像看到了希望一样立马围在唐柔身边,一脸期待的样子看着她。





      唐柔也不知道怎么回话,看着大家一脸期待的样子,她觉得自己很没有用。唐柔只能皱着眉头,头低下来。  






      大家也算是明白唐柔任务失败了,都也没太说什么,都打算回到自己的岗位上继续奋斗。







    大家这么一吵,就把最高指挥官吵醒了,叶修一个激灵的就醒了,大概就明白事唐柔回来了,就赶紧起身,去看看自己日日思想的人回来了没有。    






    可他一掀开自己账子的帘子,只看见了唐柔一个人可怜兮兮的样子站子站在那里就明白了一二。  




  唐柔看自己崇拜的第一指挥官蓬头垢面,衣衫不整的站了那里,就知道他又几个日夜在奋斗了,唐柔就得自己很没有用,她跑过去要给叶修道歉。   






        她刚想开口就被叶修制止了,叶修点燃了一支烟,缓缓开口“辛苦你了,你也不是没有努力过,或许少天他真的还恨着我,你先归队吧!”      




唐柔敬了个欣兴礼,就低着头走了。








   叶修叹了口气,打算回账子里继续奋斗,他一转身就看到了周泽楷,周泽楷一脸认真的看着叶修“让我试试吧,前辈。”  




    TBC      

评论(2)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