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周黄】储藏室的回忆(上)

第一次写文请多多关照⊙▽⊙

参考APH的美/国旧物室

喜爱打错字请多包涵(๑• . •๑)

纪念我逝去的假期(ಥ_ಥ)

人物ooc请包涵

有bug请海涵

有点黄少天单向叶修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黄少天一如既往的打荣耀,忽然Duang的一声下了自己一跳,一个手滑最终败在了君莫笑的一个横扫

        “老叶这局不算再来再来pkpkpkpkpkpk”

           "呦,少天大大技不如人就不要放弃治疗了"

           "呵呵,老叶老叶我跟你说我刚才是被外星人入侵下了一跳,要不然怎么会让你钻了空子,呵呵,再来再来pkpkpkpkpk我一定打的你找不到北,接受本剑圣的洗礼吧,pkpkpkpk"

         

          "呵呵,少天大大白天做梦吧,哥还有事不陪你瞎扯了。"

       随后君莫笑的头像就灰了下去。"老叶你……"

        老叶下线后,黄少天郁闷了半天,这才想起要去看看刚才Duang的一声是怎么回事

        黄少天四处搜索,终于发现"罪魁祸首"原来是自家恋人找东西反被活埋

       "小周,你不要紧吧?我天!你在干什么你这是被活埋了是吗?我可怜的小周你不要死啊,留下我孤家寡人一个(ಥ_ಥ)"

       黄少天正满嘴跑火车时周泽楷缓缓的抬起头"东西,倒了,疼"

      黄少天这才注意到周泽楷的处境,把他从东西推里拉出来,看着自家恋人泪眼汪汪,连呆毛都垂了下来,一时间心疼的要死要死要死

       "好啦不疼不疼啊"黄少天像哄小孩似一样哄着周泽楷。

"说起来小周你在找什么东西?咱们的储物间好久都没有收拾了,好啦!本剑圣决定了今天就收拾储物间吧!!!!"

        

  话虽说的简单,但收拾起来可是个不小的工程。

      

      站在储藏室的门外,黄少天足足深呼吸了10口气才有勇气打开门。“真乱啊……”黄少心想,

      

        “记得上次是什么时候收拾的都忘了”黄少小心翼翼的前行,

     

         咣!“我嚓什么东西敢绊本剑圣pkpkpkpkpk”黄少吃痛的站起来“这是什么”黄少凑过去一看是一个密封的纸箱

  

        “这是啥啊不会是某粉丝送货本剑圣的礼物吧哈哈哈哈我就说我的魅力天下第一,周泽楷那个联盟第一脸算啥啊,我要是认真起来我自己都崇拜我自己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一边这样想着一边打开纸箱子。眼前的东西不由的让他一怔,竟然是满满的一箱子的一叶之秋的周边,“哈哈本剑圣也有少年轻狂的时候……”。

  

           那是自己刚刚接触荣耀那时,“一叶之秋”那是所有电竞玩家们的偶像,自己也不例外。

           

         那是的心思就是恨不得天天和他pk,在叶秋宣布退役是自己真的就是六神无主。

         "当时的自己真是傻到透顶啊!"黄少天自嘲,这天真懵懂的初恋最后还是没能说出口,就像这个纸箱一样永远尘封在黄少天的心里。

       "啊,这些东西都没什么用了吧,这次趁收拾东西就全都扔了吧……在砸着小周可不好。"

      无论当时多么的珍贵现在看来真是一文不值。

       "哈,这是什么"一个精美的木盒映入黄少天的眼帘。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