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all黄】如果能重来4

  

上次更文时间是有点长,所以这次双更

求点赞,求关注!(ฅ>ω

大家有什么好的想法和意见就和我说哦!

栗子希望能和大家交朋友们哦(ฅ>ω

谢谢大家的支持(๑•ั็ω•็ั๑)

   黄少天转头就跑,唐柔一看,赶紧起身,去追黄少天。

  



   一个在跑,一个在追,这成了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黄少天一边跑一边想“唐柔怎么来了?她来干什么?”唐柔一看黄少天越跑越快,心想不知是自己吓到黄少天还什么怎么了,就赶紧开口喊“黄少黄少你别跑了,我这有要紧的事,是喻文州圣主告诉我你在这里的。”

   

   黄少天一听“喻文州”三个字就停下了步伐,撇了撇嘴,转过身来“这不是唐大小姐了嘛,哪阵风吧吹来了?”

   

    唐柔停下来赶紧大口大口的喘气,“黄少……黄少……你……怎么……见我就……跑了?”“……谁叫你追我??”“你……不跑……我就不追了”“你追我才跑嘛。”

    

   唐柔无语“黄少,我有要事要给你说”“借一步说话吧。”

   

  咖啡厅里

   

   黄少天和唐柔谁都没有开口说话,都静静的喝着咖啡,谁都不知道说什么好。

 

   就这样的沈默持续了好久,唐柔终于抬起头,眼中不知是什么感情,皱了皱眉头“黄少,你变了……”黄少天听后不屑的一声嗤笑,“人总是会变的。不知道唐大小姐这次来有什么事需要我这个在逃犯的的帮助。”“黄少,你听我说,没必要把咱们的关系弄得这么僵把,这次是叶陛下……”“够了!”显然这是一个黄少天不愿意提起的人“如果是他托你来的,你就快走吧!”“黄少你变了”“对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黄少天了”

    

     唐柔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低下了头,“黄少你听我说,你听我说完好不好,求你了求你了,荣耀大陆真的快不行了,兴欣快要撑不住了……黄少……”唐柔,这位大小姐,竟然也会在苦苦的哀求。

 

   黄少天听后,没有说话,稍后,竟然会突然的起身“我已经不是剑圣,我回去后也不会有什么大的转机,你请回吧,我已经不是以前的黄少天了……我现在已经管不上荣耀大陆的事了,况且我现在已经有我自己的生活,你请回吧……”

     

   TBC

评论(13)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