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艾629

喜欢就是喜欢啦

【all黄】如果能重来6

 

大家的支持就是我的动力( •̀∀•́ )

不小心删了文,所以才这么久才更o>_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ฅ>ω

开始进入主线( •̀∀•́ )

  

叶欣吃了一大惊。

   

   黄少天向来是不愿意公开自己与叶欣的关系,今天这是怎么了,竟然会主动要求公开。

   

   叶欣也没有多想,既然愿意公开是好事,自己真的只剩下黄少天了,和黄少天相濡以沫8年,等的就是这句话。

  

  叶欣开心的嘴角上扬,眼里满是欣喜“好啊,我最近我的新电影就要杀青了,就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布吧!”

  

  而另一边呢,唐柔是毫无头绪的在大街上走,面对这个陌生的世界,更是面对那个陌生的黄少天,让这个大小姐真是不知如何是好。

 

   第二天,唐柔又是准时出现在黄少天的学校门口等着黄少天。这黄少天一进校门就看见唐柔似门神似的站在学校门口,二话不说,拉着叶欣就跑。

  

   叶欣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很是奇怪,自己今天好不容易有时间能陪黄少天来上学了,怎么还没进门就跑呢??

  

    

    唐柔见黄少天这个反应是楞了一下,就赶紧追上去。

 

   

   叶欣那可是当红明星,没有什么保护措施的再路上狼狈的跑那可是立马就被路人认出来了。那架势,可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大家激动的喊着叶欣的名字,把叶欣和黄少天围住。

 

  

   黄少天一看这架势,这不是分分钟让叶欣上头条的节奏?!就赶紧把帽子摘下来带在叶欣的头上,用自己的衣服裹住叶欣,打算从人群底下钻出去。

 

   唐柔一路跟着他们跑,就看见这竟然有这么多人也是不知所措,突然感觉脚下有东西。低头一看,真是冤家路窄,正是黄少天和叶欣。

    叶欣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也不知道唐柔是谁,看着这两个人剑拔弩张,就只好打圆场,“那个,要不然咱们换个地方再说??”

  

   叶欣带着唐柔回到了自己家,两个人还是什么都不说,叶欣紧张的顺手点了一支烟,唐柔一看叶欣这个样子,皱了皱眉头“陛下?!”叶欣一下子开始慌张了,连忙把烟掐了“对不起对不起,我实在是太紧张了,就顺手……”

  

  “黄少天她是谁?为什么这么像陛下?”唐柔转身问向黄少天,“她是我女朋友,什么陛下不陛下的,不要再我面前提那个人!”叶欣一看大家又要吵起来了,就赶紧劝架“我叫叶欣,叶子的叶,兴欣向荣的欣。”

    

    叶修的叶,兴欣的欣。

     

  唐柔眼睛暗了暗,看向黄少天,可他还是看向别处,不愿回答。

    

   你并没有想忘了我们不是吗?

TBC

 

 

评论(1)

热度(18)